1

主题:逐步恢复计划经济,慢慢就吃不上饭了

回复:逐步恢复计划经济,慢慢就吃不上饭了

为啥供销社现在还有?还在长安街上有个巨型大楼,一直不知道这玩意是干嘛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北京,标记
更多...
评论
22-01-20
1
那都有这种大楼
更多...
评论
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