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世界上没有共产党 这些 中国会不会很好 记得以前动画还有电视剧做的都很好

回复:没有共产党,还有国民党

太尼玛惨了。但是胡适说过,对国民党来说,自由是多和少的问题,对共产党来说是有和无的区别。
fkxjpfk 22-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硬要说的话,两党共同执政最好
更多...
评论
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