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家人们 经过本鼠几小时极速深思熟虑,决定还是要花点时间解决语言与技能关,不能爆金币的条件下只求润然后解决不了生计前景一样暗淡(能随便润的地方找工作难度和支那大都不相伯仲,毕竟是老鼠人嘛,属于无奈之选),总而言之吧,有缘再会,本鼠要去努力了。目前有点中意家乡,就是司马平子大撒毒把一切都变得更难了,唉
回复:请教一下 技能打算学什么 目前学技工还有出路吗
我不知道,我打算学cs,能不能行也不知道,偷生嘛 能有把握还能叫偷吗
在我的角度看,目前最大的障碍是全球性的排华,即使平子不自封家门 人家也不见得愿意要 我们还好死不活遇到瘟疫加全球性经济危机了
在我的角度看,目前最大的障碍是全球性的排华,即使平子不自封家门 人家也不见得愿意要 我们还好死不活遇到瘟疫加全球性经济危机了
Few_Promise_663 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