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子哪怕上海人死光都要坚持清零的原因很简单

#日常生活
平子之所以坚持清零,是因为他怕中国如果也跟其他国家一样了,他就会被大家发现他是世界孤儿了。

平子已经两年多没有出访外国,因为怕被政变。但是对内给出的理由是防疫。

如果中国不清零了跟其他国家一样放开了,那他就没有理由不出国访问。但是又没人请他,他自己也不敢出去,这样就非常尴尬,所以还不如嗯清零,让大家想不起来平子已经当了那么久的孤儿了。

此外现在不给办护照,不放开航班也是这个道理。如果跟病毒共存了,还有什么理由锁国呢?

但是现在一解锁,全中国的?️不全都买个机票飞免签国润掉了?你看以前多少乌克兰跳机冲塔的?

要是放开了,边境的铁丝网不是白拉了吗?护照不是白禁了吗?

所以20大以前平子是无论如何都要清零的。

哪怕上海人都死光也无所谓,反正平子是百京的爷,最讨厌上海人。

至于经济,平子香港都砸了,还在乎你一个上海?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太高看平子了,不安全的地方他绝对不去,他清零的原因只是怕放开之后自己被传染挂掉。
更多...
评论
22-04-07
1
他基本上跟普京一样精神错乱了
更多...
评论
22-04-06
1
都被你们懂完了

平子今晚就去点了颗核弹

直接轰入沪支
更多...
评论
22-04-06
1
两个字:战备。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测试军事动员能力,提前演练军管,逐步推行配给制
更多...
评论
22-04-06
1
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是他发现经济挺不到20大了 所以先下手为强 先把经济砸烂 这样20大前中国就能完成全面朝鲜化 连任无忧了
更多...
评论
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