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坦克人的建议:人和坦克都向下移动3格,上方空余的部分画半个坦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维护都维护不过来了 整体下移难度不小啊
更多...
评论
22-04-06
1
工程量太大,不如直接入侵上面直接画。
更多...
评论
22-04-06
1
還不如把精力放在維護
更多...
评论
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