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猜测包子无论如何都要清零武汉肺炎是因为它90多的老母齐心还没死,如果齐心得了武肺嗝屁了就不好了是吧,这么一想就觉得包子好孝顺,所以麻烦包子给我大搞特高,我不介意把上海那2500万紫蜡烛都给献祭了
foolcow9999999 22-04-04
foolcow9999999 22-04-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