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人猜测包子无论如何都要清零武汉肺炎是因为它90多的老母齐心还没死,如果齐心得了武肺嗝屁了就不好了是吧,这么一想就觉得包子好孝顺,所以麻烦包子给我大搞特高,我不介意把上海那2500万紫蜡烛都给献祭了

foolcow9999999 22-04-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张图不会只是拍了张照片后再画张二次元的脸上去吧?
更多...
评论
22-04-06
1
这张图看起来有点色,开导!
更多...
评论
22-04-06
1
习近平,已黑化。
更多...
评论
22-04-06
1
这是什么鲁鲁修为了妹妹不惜毁灭世界的剧情?
更多...
评论
22-04-06
1
集美们感动吗
更多...
评论
22-04-06
1
不是平胸正太我不肏
更多...
评论
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