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学化工的鼠鼠有点想转英语 有没有润老嗨细说英专生以后好不好润

回复:想潤為什麼不轉碼。

理工科有点学不下去 第一个学期有点失利 自己比较擅长外语吧 对于外语的学习也会比较有热情 但是我们理工类大学没有小语种专业 只有英语
Arisquotle 22-0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