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怎么感觉历史进程加快了

#破事氵
上海这次是不是想最后捞一笔跑了,明明病没有那么严重整的像生化危机一样,02年非典也没那么这样吧。聚众做核酸不是强制性感染吗。
ltty-zmls 22-04-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和北京当局起内讧了,反着干
更多...
评论
22-04-05
1
快进到军队接管戒严
更多...
评论
22-04-05
1
光看纸那猪的反应感觉和之前也没啥区别啊,那些魔幻的事在纸国不是每天都有吗
更多...
评论
22-04-05
1
这帮狗官一个别想跑,到了美国老子要炸死这帮狗官
更多...
评论
22-04-05
1
皇帝人人做,明天到我家
更多...
评论
22-04-05
1
下坡踩油门,你不快谁快
更多...
评论
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