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回复:

最好笑的是外網用戶可以隨便上內網

粉蛆好像不知道一樣

抱怨發在內網就被外人看光了

還叫人別發外網
RemoteHoney 22-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很多必须登陆才能浏览内容
更多...
评论
22-01-16
1
很快也不行了,现在很多墙内网站开始强行要求身份验证了,外国人根本上不了
更多...
评论
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