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的人生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回复:你们凭什么过得比我好?都得死!

对呀,我就是这么想的?。
Sheak-Bear 22-0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不典型支中支吗。浪人自认自己支,总归以支为耻啊。
更多...
评论
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