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上輩子可能是德克薩斯人,下輩子我希望我還是德克薩斯人

回复:哈哈,我爷爷当年也是共产党,甚至是红卫兵,晚年说什么都要退党,现在已经成为法轮功学员,天天高强度反共。我爹比较顽固,老粉红,但是现在也开始天天骂包子。而且也打算不交党费自动退党了。

原來入黨還要繳黨費,哇靠,另外我家附近輪子不少,以前國小還是公立有開放一般人等進入時都有人在練,後來改成雙語實驗小學輪子就去比較遠的地方練了
KWJisTrash 22-0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对啊,共产党也是靠党员交党费做为一项财政开支,共产党总有办法吸血。甚至政治教科书有宣传一个老头临终前告诉自己的妻子一定要把党费交给党,这是他最后的党费。我当时看完就无语了,感觉和中世纪欧洲天主教信徒临终前交赎罪券没有任何区别。
更多...
评论
22-01-14
1
其实轮子根本不像共产党宣传那样,除了热衷传教以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信徒与其说更喜欢反共不如说更喜欢修炼。
更多...
评论
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