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你们经常说谁谁谁那加拿大护照、英国护照,外国没有身份证、户口本,他们那边的公民只有护照吗?

#破事氵
外国的公民是人手一本护照吗?不是像我们这样要出国了才去办护照的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般都是驾照,然后保险卡把,最后护照。没身份证户口
更多...
评论
22-04-03
1
外国都是没有户籍的
更多...
评论
22-04-03
1
谁跟你说美国没有身份证的?
更多...
评论
22-04-03
1
编户齐民制度是支那独家
更多...
评论
22-04-03
1
只有支那有户口这种恶心人的玩意儿
更多...
评论
22-04-03
1
有类似身份证,没有户口本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