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學日語,語老嗨說下日語的音調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破事氵
一直沒學太明白
egowill 22-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都是凭感觉
更多...
评论
22-04-03
1
上うえ,我一開始讀成物誒,聽老師讀才知道音調是喂,音調一直搞不明白不行啊
更多...
评论
22-04-03
1
多看日剧,看着看着就学会了。
更多...
评论
22-04-03
1
我也整不明白

感觉这个有点难

后面的量词也是折磨人
更多...
评论
22-04-03
1
找個日劇來看嗯學家鄉人說話就行了,不同語言就算是相同的音對於發音的把握也有細微的不同,不鉅細靡遺地糾正很難說出道地的外語,就像我認識的一些義大利小留,說話多久都一陣?️味,個人建議在身分認同上先把自己當成家鄉人,這樣會愉快的多
更多...
评论
22-04-03
1
啊窝鹅,义乌鱼
更多...
评论
22-04-03
1
阿姨乌哎窝,卡苛哭剋括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