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為什麼要生活在這個國家?

回复:我為什麼要生活在這個國家?

我为什么要做人,操你妈的人类费拉物种赶快死绝
XWN_BS 22-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感覺自己有點扛不住了,但是為了親眼目睹支那的滅亡我還要堅持下去,我要活著看到支那滅亡。
更多...
评论
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