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大猪配叫自己兔子吗

#破事氵
养过兔子?的都知道兔子很乖,很可爱。你给它吃的它还懂得舔你的手。支那大猪你对他善良背后还捅你两刀。
Born-Horse8214 22-03-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蜘蛛,不是猪,猪是可爱聪明的动物
更多...
评论
22-04-02
1
电视剧里国军把共军叫土共——早期南北朝龙空这种太监论坛拿土共来当自称,龙空还有个土星讨论区的敬事房——太监们把土共的称呼傻卵化为兔子——麻痹蛇偷家乡《桃太郎海之神兵》画了兔子的形象。当年纳吧有句话叫“化龙为兔”
更多...
评论
22-04-02
1
我西洋朋友的兔子那可真是娇生惯养,兔子每天要看电视,不给它看电视,兔子就跑到床上拉尿
更多...
评论
22-04-02
1
猪猪也很可爱,想养只猪猪
更多...
评论
22-04-02
1
你以为说的是兔子 他们其实想说的是图支
更多...
评论
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