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誰再說中國人是豬,我就跟誰急!! 你們必須給豬足夠的尊重。

https://i.redd.it/t7qga4pmj4c61.jpg
200kgList 21-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1-01-20
10
什么进击的支猪
更多...
评论
21-01-20
12
圈养的猪都会打破牢笼。。。
支畜真的不行
更多...
评论
21-01-21
7
又想起那个经典猪救同类的视频了,用猪比喻滞纳畜真是侮辱猪,猪至少还会物伤其类和通力合作。
更多...
评论
21-01-21
3
集中力量办大事
更多...
评论
21-01-21
3
邓先生开始养猪到现在四十年确实是没见过这种这种情况
更多...
评论
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