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崩溃 ❌ X国崩溃 ⭕️

yauvver 22-03-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中已经崩了,都崩没了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沒有台灣崩潰我不是很認可 感覺蜘蛛7天24小時裡有30%以上都在罵彎友跟看台灣傻事
更多...
评论
22-03-31
1
其实按中国人的标准,中国是不可能崩溃的。大吃饱不叫崩溃,大健身不叫崩溃,大就业不叫崩溃,广场大联欢不叫崩溃,现在的大出门当然也不叫崩溃。

尽管现在大多数人身心俱疲,不仅没有财富还负债累累。内卷盛行,人与人之间没有信任没有感情。毫无尊严,连食物安全都不能得到保障。即便这些事实这样的环境已经像一只大手扼住了每个人的喉咙,但仍然无法让他们停止歌颂领袖,嘲笑外国。越是深重的苦难越能让他们轻易地把一切交付给一个所谓的救星。

其实,中国哪里会崩溃,一盘散沙还有什么崩溃的余地吗?一盘散沙的崩溃就只能是被碾成粉末,但那也不能称为崩溃,叫灭绝。
更多...
评论
22-03-31
1
太老了,现在新版本是“欧洲断气断粮”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支乎是这样的,想起我一个学姐,本科期间感觉还是挺有人文和国际情怀的,后来到了英国留学,学会了打女拳,毕业后回国去知乎媒体板块工作,现在又变成了粉红,整天就带这些b节奏,我只能说?️永远是?️,只不过暂时没暴露出来罢了
更多...
评论
22-03-31
1
妙极
更多...
评论
22-03-31
1
这下可以大翻译了
更多...
评论
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