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冲浪TV的时候,人多,互动也多,家没了沦落到迪友TV感觉趣味少多了,互动也少得可怜,大概是两边成分不一样吧

Few_Promise_663 22-03-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早就是蝙蝠TV了,新家圈我
更多...
评论
22-03-30
1
唉,神系文化真的没落了
更多...
评论
22-03-30
1
老浪人可能早就润了,或者正在润,他们泡在这个思想环境里已经很久了,感到厌倦是正常的
更多...
评论
22-03-30
1
跟葱蛆真的很难互动得起来
更多...
评论
22-03-30
1
原先衝浪倒閉前雖然也已經是引流味重,但也有很多戰爭實況討論以及捐款截圖,看起來還是比這有點質量些
更多...
评论
22-03-30
1
新家需要你
更多...
评论
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