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现在的新变体高传染,高耐药,低致死,无症状,总体潜伏性极高,就跟支共的情报工作一样做到了悄无声息,简直是贯彻了中共党性的病毒

回复:确实,致死率高的病毒不是像天花一样灭绝了,就是像狂犬病毒潜伏期长,或者是破伤风可以在自然环境生存,不然就是艾滋病毒一样彻底无解了。 现在新冠病毒基本向传染率高,低致死率和高突变率发展了。这是流感病毒...

與病毒共存是常識,不説也應該明白,說了更應該接受。

至於無解?怎麽無解了?

還是你想説死了多少多少人,多少人被後遺症折磨?

説難聼點,那就只是個數字而已,類似的數字還有很多,怎麽唯獨最害怕新冠捏?

甚至再說那啥點,如果新冠就這麽閙下去了,而人類怎樣也跟不上它的速度,要不要妥協?

不妥協的代價大還是妥協的代價大?當然你可以説所謂人命重要,那我只能説所謂盡可能減小代價的做法,很多時候也只是把代價轉移到自己看不見的地方去而已。而所有的代價都可以等價成人命,只是有的人的命你在乎點,有些人你則壓根看不到而已。
Ine966 22-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