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人其实也很可怜,这个没底线的社会从上到下没有人是真正高兴的,高官担心自己的黑心钱被国外冻结,皇帝担心自己被审判,社会精英处处被限制,底层就更别说了,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当武器攻击别人,像个疯狂抽搐的老婴儿,最终谁都不能幸免
回复:
老哥你是没被双规过,被双规的时候除了不能出国,想干嘛干嘛,天天凯宾斯基糙大批,想糙几岁的都有,就算是双规,也比底层蛆爽千百倍啊
PTSD_Ming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