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觉随着封城持续进行中,身边的紫蜡烛越来越歇斯底里了怎么办

#日常生活
我还努力保持理性以随机应变而苟活,用集美的话说我一定是上辈子毁灭了银河系才生在这个国家,有没有鼠人来和我抱团
Pooh8964 22-03-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教集美简单做个炸弹开献
更多...
评论
22-03-29
1
我也想看紫蜡烛发疯,可惜我朋友圈的sb到今天还在说“胜利就在眼前,欧美想看我们笑话不能让他们得逞”?
更多...
评论
22-03-29
1
本鼠怎么就觉得身边紫蜡烛都比本鼠能忍,本鼠还要每天练习深呼吸才能克制住不搞个大的
更多...
评论
22-03-28
1
在这种国家只能有杀人不眨眼,鱼死网破的心态才能保护自己
更多...
评论
22-03-28
1
一个个都举报给晶格,让晶格和紫蜡烛互害
更多...
评论
22-03-28
1
加入白卫兵呗,满足大健身的梦
更多...
评论
22-03-28
1
这不是挺好的,越歇斯底里越容易献,大的要来了!
更多...
评论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