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0岁之后的生活还有意义吗?

#心梗发布
一身的病,要么各种亚健康状态,跑也跑不动了,操也操不动,硬也硬不起来,也泡不了女人,游乐园也去不了,大部分人就是呆家,或者在公园里遛遛弯,种种花,混吃等死。

70岁之后的人生,是不是真的没什么意义了?如果安乐死合法化,你会考虑安乐死吗?
Norris95 22-03-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只要你还能挥动匕首或扣动扳机就有意义
更多...
评论
22-03-28
1
还有电脑,电影啊,天天蹲家里看经典作品呗
更多...
评论
22-03-28
1
你说的这是从小没培养出什么爱好的老蜘蛛,你不会打游戏看动漫玩模型吗
更多...
评论
22-03-28
1
人和人不能一概而论 有的人90岁还能跑步天天锻炼 有些40岁的内卷上班社畜 浑身是病
更多...
评论
22-03-28
1
之前老头3P的视频谁给发一下
更多...
评论
22-03-28
1
70歲的時候 希望發明了全息遊戲 我要成為黑色的雙刀流劍士
更多...
评论
22-03-28
1
有運動就不會那麼快變成呼吸的肉
更多...
评论
22-03-28
1
你可以去问一哈拜登,创普,普丁,平子
更多...
评论
22-03-28
1
看二次元都硬不起来了,请问还有意义吗,我也有这个问题
更多...
评论
22-03-28
1
还能再当5年军委主席
更多...
评论
22-03-28
1
媛媛??3p不香?
更多...
评论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