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联航空服员:麻了,上辈子做了什么才要被排班到中美航线

HKPoohPooh 22-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蜘蛛也太野蛮了,教化不来
更多...
评论
22-03-27
1
怎麼沒有經典嫌太悶想開機門透透氣的?
更多...
评论
22-03-27
1
平飞
更多...
评论
22-03-27
1
简单扔几个硬币到发动机里去
更多...
评论
22-03-27
1
我以前飞美国感觉乘客都挺正常,回国的飞机上什么贵物都有,特别那些去探亲后回国的老逼登

奇葩的是遇到一个在经济舱尽头坐瑜伽的。做完要喝热牛奶,吃饭又要喝凉绿茶
更多...
评论
22-03-27
1
我搭国内航班也算挺多了,有一些老沪国蜘蛛真的是,妥妥欠图
更多...
评论
22-03-27
1
大座每次必抢
更多...
评论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