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墙国医院和医生

回复:墙国医院和医生

看到这件事我心里挺替普通人难受的,但是这真的是支本主义国家的日常操作,每一天都是人间地狱,唉
algunaaranna 22-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资本!资本!资本!
更多...
评论
22-01-07
1
代入大人会绝望,代入小孩,不生在滞纳不生在西安,非常幸运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支本???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