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纪念今天顺利抵达东京,讲讲我与浪人的4年缘分

loveletter- 22-03-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收网!
更多...
评论
22-03-25
1
喝口水
更多...
评论
22-03-25
1
先喝口胶
更多...
评论
22-03-25
1
按照惯例先喝口水
更多...
评论
22-03-25
1
回来一次打你一次
更多...
评论
22-03-25
1
講完了?
更多...
评论
22-03-25
1
我接触浪友们是在2017年的冬天,那时候因为经常看到斗鱼TV里面有人在刷李老八和孙笑川,以及抗压吧经常引流,最终接触到了抽象TV吧。没有想到因为数天的视奸,竟然使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更多...
评论
22-03-25
1
人呢,接着发
更多...
评论
22-03-25
1
終わり?
更多...
评论
22-03-25
1
希望我几年后也还能在这发个贴
更多...
评论
22-03-25
1
那段时间的我被考研的压力压的喘不过气,又加上被几个死了妈的宿舍狗排挤,精神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每当我学累了,就打开贴吧看帖子,看当时水友连线药水哥对骂,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释放。在这段时间中,我才发现人类本身就有权利尽情释放自己的黑暗情绪!
更多...
评论
22-03-25
1
这也是狗粉丝和浪人的风水岭,也是浪人与狗粉丝的割席!我当时影流至修车,带秀的朋友们,大多都认为键政人是魔怔了,是冲塔,是找死。是的,他们害怕,我也害怕,我虽然看着吧友们很暴力的冲塔很有节目效果,但我自己并没有暴力冲塔的意愿。害怕自己那么多年的寒窗苦读,家人的期待,因为网上的一时冲动而全部化为泡影!
更多...
评论
22-03-26
1
直到阿刁强行修改宪法,吴京推出了战狼2开始,狗粉丝们开始转变发帖子的节目效果方向。我很庆幸我是在前一年考完了政治,不然即使是肖四我看到也可能直接呕吐!
更多...
评论
22-03-25
1
你们的冲塔,在身边人的眼里,更多是傻,是没脑子,是冲动,是天真!你们被请到局子里喝茶,不会有人同情你们,反而会觉得你是活该,被境外势力洗脑了!这就是麻木不仁,甚至难以想象自由为何物的?️!
更多...
评论
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