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按照是个逼人就祝北欧的趋势,那北欧以后人称小三亚 浪人=东百人 相信百年后北欧是支那殖民地 真是什么逼人都义人祝北欧
回复:死了就是死了,许诺来世本来就很支了,按朴素情感来看这种话的本意是这个人值得怎么样的生活,在支猪嘴里就跟恭喜发财一个概念了。一头支猪听了一句恭喜发财也不会第二天立马中个啥彩票,同理不管哪个谁谁谁,死了就...
而且就算真有郢都孟婆六道轮回,死了还这么自私狭隘,你也是头生生世世轮回支那的猪
RottenAlb1on 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