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按照是个逼人就祝北欧的趋势,那北欧以后人称小三亚 浪人=东百人 相信百年后北欧是支那殖民地 真是什么逼人都义人祝北欧
回复:別去北歐卷了,浪人兄弟們都輪迴星際文明不好嗎?非要在地球卷,破地球有啥意思,不想去直接轉世到星際時代嗎?探索浩瀚無垠的宇宙,在地球有啥意思,下輩子我投胎當外星人去了。
我也想当外星大爹,费拉智豚真不能处,银河系德行洼地
skdkfnrkfm 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