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西安把人都抓去隔离可能是为了尽快结束封城

回复:西安把人都抓去隔离可能是为了尽快结束封城

结束个卵结束,领导发话清零了,你死不死,在哪儿死又有什么关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