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国不国产啊这个?泰国产了!
#技术分享
HOLLANDGOD
22-03-22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94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Friendly_Drawer6028
这下坐着放心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Xingping8964
我记得飞控好像是霍尼韦尔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saki__
纯纯的皮套人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Last-Ad-4167
苹果手机外壳印上华为,国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chairmanXii
你不懂,这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国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Longjumping-Flan5847
香蕉人石锤,外面黄的,里面白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Decent-Moment-8808
笑嘻了 從頭到尾只做了一個殼是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caizhuan
是个系统都是外国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Nervous-Somewhere589
汁 腊 豬要点脸吧,这都能嗯吹成国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nostalgiapcy
鸿蒙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minisherry
便于坠机后甩锅给西方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MohaParty
中国就造了个壳子?能问问铆钉也是进口的吗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Mtso2021
观网还好意思拿出来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Otherwise-Drummer-26
这壳子搞不好要空中解体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FrostingCreative1328
真瓦房店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BF109K4
就国产了个壳子?这是否……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_diogenes_club_
包工头是这样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shushu8964
给我整笑了 国产化程度是不是还没波音高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Key-Ad-2052
这个比你国的高铁还丑陋 也说自己是国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Cute_Ad_2501
体制内手工耿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1
TainanWildPig
哈哈,核心部分全是美國技術,只有殼子是國產的?
更多...
5 个回复
评论
22-03-24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