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支共病毒会不会在支那再次爆发?

一想到支共把14亿?️关押一个月的可能,我就乐不可支了
deletexccpshill 21-0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不溯源,不调查自然宿主,整天就知道编故事甩锅,什么阿根廷牛肉有武汉病毒,挪威三文鱼有武汉病毒,现在冬天一来,狗操的原形毕露又傻逼了。不是活该,是活逼该。
更多...
评论
21-01-15
15
永远不会,捂盖子就完事。

现在这叙事下,抗疫成就已经被提到和全面脱贫一个地位了,官宣二次爆发的可能性就和官宣全面脱贫失败的可能性一样大。
更多...
评论
21-01-15
13
突然有个很恶心的事,我们这各大小区都开始安喇叭天天播放防疫通知,一天六七个小时,扰的大?想吐
更多...
评论
21-01-15
7
已经爆发了
更多...
评论
21-01-15
5
除非支那哪里有苗头就一颗核弹过去,不然挡不住武汉肺炎全境蔓延的
更多...
评论
21-01-15
16
爆发死1%是短痛,不爆发是长痛。支共的假疫苗永远无法实现群体免疫,不止一个月,支人10年出墙都要提心吊胆。
更多...
评论
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