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是准备和病毒共存了吗?昨日新增31+865例

Norris95 22-03-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必须坚持清零政策,谁踩刹车谁死一家
更多...
评论
22-03-24
1
沪国赶紧封城吧,先简单封城1年再说
更多...
评论
22-03-24
1
中國人這麼多,加減乘除約等於沒人感染,沒事沒事繼續關
更多...
评论
22-03-24
1
必须放死里封,否则蜘蛛死了大家就都知道了
更多...
评论
22-03-24
1
不准减速,给我狠狠的贯彻动态清零政策
更多...
评论
22-03-24
1
还不算瞒报的,据说医院里的病患远对于报出来的
更多...
评论
22-03-24
1
草泥马,沪蛆还吹不吹了?还喝不喝咖啡了?沪支再吹就让安徽人拿棉签插屁眼
更多...
评论
22-03-24
1
封封封!封死沪国!把一千万人封死,还有一千万人,以一千万人为代价换来一个萎靡不振的沪国,这个我看要喊万岁
更多...
评论
22-03-24
1
还865无症状感染,自信点,就是896例日增
更多...
评论
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