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偷几个烂梗,不知道狱友们还能不能楽得出来

#破事氵
扣1送降落伞
怎么说话的?没有黑匣子的东西!
道德在哪里?底线在哪里?引擎在哪里?黑匣子又在哪里?
你们都在关心乘客和机组人员,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又一名伟大的波音家族机车组战士牺牲了吗?
为什么不高兴?我这不是给他们整活了嘛?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太上纲上线了,毕竟飞机上的人都没说什么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来偷一个: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这些人本来就好似,只是猜测,不一定对。
更多...
评论
22-03-23
1
换成美国日本的客机摔了,他们真能这么说
更多...
评论
22-03-23
1
地狱(指支国)笑话
更多...
评论
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