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可憐了,為什麼飛機不能平安堅持到機場

#破事氵
到了機場再一頭扎下去,炸死一個航站樓豈不是美滋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简单飞个中南海
更多...
评论
22-03-23
1
直接落入城市中心区域最好,起码屠10000
更多...
评论
22-03-23
1
支辣的飞控能不能意识到飞机即将坠毁为了保护市区,远程控制飞机拉升到郊区俯冲
更多...
评论
22-03-23
1
这一切都是境外势力的阴谋,美帝亡我之心
更多...
评论
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