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简单用脚投个票

回复:简单用脚投个票

偷渡越南?啊这
HinanawiTenYu 22-0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还别说,同样是共产党国家,在越南工作还真没有在支那卷,生活节奏也不快,不过没啥上档次的娱乐和消费场所就是了。如果你是支那的中低层,越南算是个好去处了。

我有个朋友几年前在防城港专门做这种帮人偷渡去越南的生意,我听他说挺多文化水平不高底层的广西老表想去越南的。有些无亲无故的把家里宅基地这些东西卖掉,得个十来万,花5000偷渡过去,剩下的钱搞好身份什么的,然后在越南开养猪场、香蕉园或者制衣店,比在支那跟消防、环保、村委这些部门斗智斗勇强多了。
更多...
评论
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