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房地产开发几十年了, 卖房子欠了一屁股债,买房的也负债累累, 那么,试问:这钱都去哪儿了?

回复:房地产开发几十年了, 卖房子欠了一屁股债,买房的也负债累累, 那么,试问:这钱都去哪儿了?

资产负债表,负债是很高,但资产也高呀,只不过阿中行政手段限制交易,弄得房地产企业现金流没了。放开交易限制,问题不大
Covid-Bryant6324 22-0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资产泡沫高才是真的,70年使用权30年不到的建筑寿命,租售比低的离谱,出生人口跌破一千万(其中最多只有300万成为接盘侠),天朝的房子就是劣质资产的典型
更多...
评论
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