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和我一样不买房结婚的,穷驱家里就有个首付。但是想浪迹天涯,不想结婚

caobi6324 22-03-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梦想是娶白妹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穷蛆就不祸害别人了
更多...
评论
22-03-22
1
对于我来说,我只在中国不买房不生子,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必须是日本国护照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生孩子是不可能生的,自己的愿望都满足不了更不用说孩子的了,结婚对韭菜而言只在税务上和移民上有好处,婚姻是私有制的一个伴生物,实际上早该共产共妻了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结婚的唯一目的是生孩子,别的无需考虑。
更多...
评论
22-03-22
1
一分钱没有 结个几把
更多...
评论
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