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2022 come on city!

回复:我是很忠爱传控足球的,所以还是挺喜欢巴萨这只队的

希望哈维能继承克鲁伊夫,瓜迪奥拉,恩里克的荣光吧
personamyself 22-0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啊,打传控比打反击好看多了,现在屄养的们就喜欢蹲坑摆大巴然后打反击偷鸡,这种傻屄队建议早点死绝
更多...
评论
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