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日常生活
我是个新疆维吾尔族,感觉网上对新疆人(尤其是少数民族)的评价挺两极化,有点想听听大家对身边或遇到过的新疆人印象怎么样(只是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不要编故事,编故事挺没意思的)。要是有啥想问的也可以评论,我看着回答
ButcherRepublic 22-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去过哈萨克族人家里做客,感觉哈萨克族和你熟就特热情,和你不熟就挺冷淡的
更多...
评论
22-03-21
1
人均盗贼天赋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有几个网友,都挺不错的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感觉不错,就是女的不漂亮(不知道为什么蜘蛛这么喜欢这种),不过被铁拳砸的也蜘了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卖羊肉串的不租房子,住帐篷占广场,非常脏

卖坚果的说话听不懂,但是果脯坚果质量不错

卖切糕的确实一切一大块,强卖

维族小偷被抓基本都往聚集区一躲,早年真是眼看着丢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小时候摸了下新疆人卖的刀,没钱买,差点被砍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家旁边有个新疆烧烤,吃了两三年了。有一次打包走人的时候忘了给钱,走到一半想起来了回去给他们钱。我还问老板知不知道我直接走了忘付款。那老板说,我们新疆人不会因为没给钱就去大声喊客人回来,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维族老哥,能处!)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少数民族就我认识的来说新一代的都能处,有不少猪肉嗯造,但那些年纪大的的都基本都很烦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新疆待过几年,很多都挺能处的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做的烤包子很特別吧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楼下的快递点,送快递的是个标准的新疆人,20来岁,我在饭馆吃饭经常能看到他,人不错。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印象:应多杀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见过的都关着呢,但他们都是好人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分人吧,在ug里面不合群的能玩到一块去,我是回民,跟你们在饮食上没任何隔阂,大部分也玩不到一块去,汉民更不用说了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卖羊肉串,但是态度很一般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有两个同事来自新疆,个头瘦小,追求小资生活,其他没别的不一样。当地人什么样就不知道了。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吃过新疆人来我镇子上卖的切糕 吐了
更多...
评论
22-03-21
1
烤的羊肉串味很正?就是太贵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