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没想到诸位浪友这么喜欢看我发的历史科普类贴子 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发更多历史相关的贴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支持,寡人在这里向大家鞠躬致意!
能不能把那个金国牛子妹妹的贴子再发一下?牛肉条塞屁眼里那一段我想重温一下。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5-28
回复: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水市镇一名14岁初中生问奶奶要1000块钱,结果,奶奶只给了他100块钱。该孙子将奶奶打死,把凳子都打散架了。
芝麻人没有一个是五谷的。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5-26
回复: 来自郭文贵的小道消息(不爱看的请绕道,那种上来二话不说就喷的,这个post不欢迎你)
交出来总书记又怎样?再去当党主席就是了。以前碾平不就是当总书记,腊肉当党主席吗?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5-22
回复: 你有没有胡人血统?
额,白+双眼皮+一米八六(学校体检时,拖鞋量的。)+狐臭。祖籍山东,民国的时候迁移到的南方,可能我真有胡人血统。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5-09
回复: 腊畜堪比中文网络的牛皮藓
尤其第一部的《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太主观臆断了,简直让我想到了那些天天在网络上嗯吹牛逼中年大叔。什么教员导师啊,真的算不上什么知识分子。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5-04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这尼玛太真实了,我父亲的一个朋友,二十多岁的时候跟人打架。案子都结了,事情也早就处理了。过了20来年了,之前那段时间扫黑,照样让人揪出来给办了。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4-11
回复: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我家旁边有个新疆烧烤,吃了两三年了。有一次打包走人的时候忘了给钱,走到一半想起来了回去给他们钱。我还问老板知不知道我直接走了忘付款。那老板说,我们新疆人不会因为没给钱就去大声喊客人回来,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维族老哥,能处!)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3-20
回复: 马小鬼真的抽象
前一个小时首页上推给我的,我记得是马哲吧的。刚才再进去,没啦,之前清一色全是骂这人傻逼的。然后,我记得这人的空间里面又有二次元又有原神。二次元左小鬼是这样的。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3-16
回复: 你们都因为乌克兰问题的立场和墙内亲朋好友决裂了吗?
哈哈,我也是。今天我发了那个新星号,有个兔在下面鬼叫。我嗯和他辩,我又是说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又是嗯扯其他的,就是用最正统的话语和他辩。到最后他把自己带到沟里了,我直接给他扣个汉奸的帽子,结果他就把我删了。
然后,我又发了个帖子,以一个“左的批爆”的视角嗯骂他是明左实右,是法西斯。(谁叫我12月26号还发帖纪念呢?直接站在最高的政治制高点骂这些鲨狗。)
对付这些人最好的手段就是去念经,去用左的批爆,国内政治正确的批爆,打败他们。
然后,我又发了个帖子,以一个“左的批爆”的视角嗯骂他是明左实右,是法西斯。(谁叫我12月26号还发帖纪念呢?直接站在最高的政治制高点骂这些鲨狗。)
对付这些人最好的手段就是去念经,去用左的批爆,国内政治正确的批爆,打败他们。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3-14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我就不說別的,就抖音上面那個阿扣以前不就TM是個工人嗎?當時不火的時候一句日語也不會說(現在也是,我看也過得不錯。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2-21
回复: 又一次颠覆我的认知 https://twitter.com/wto518/status/1494028632603467777?t=CBetpQLRFo6Ad_chj_NGqg&s=19
是的,九十年代就这样。你要是有钱买私家车敢不带枪不带刀的,走到一些乡村毗邻、人烟稀少的地方就被路霸给杀了抢车。(我爹原话)
Humble_Philosophy_32
22-0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