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在墙国,总有一把镰刀能割到你

没官媒先发话碰人教出版社,就你们这帮宅男腊左敢说话?

7

回复: 打我的屁股试试

爱不爱白妈妈?

1

回复: 乌合麒麟是犹太资本的走狗

画家成第二个吴晗了。

1

回复: 全国贱畜指数排行

我大白完呢?为什么你没放在前面?

1

回复: 强欲之壶

每次看到她,我都会想到弘中绫香。

14

回复: 来自郭文贵的小道消息(不爱看的请绕道,那种上来二话不说就喷的,这个post不欢迎你)

交出来总书记又怎样?再去当党主席就是了。以前碾平不就是当总书记,腊肉当党主席吗?

1

回复: 刚在哔哩哔哩看到恶心支留

就是这b,你看看他5月15号的视频。

1

回复: 刚在哔哩哔哩看到恶心支留

不是泡泡,他一说“底层美食”我就知道是谁了,是一个学化学的博士。

1

回复: 你們說我該不該整理下桌子

想捏,快踩我牛牛。

1

回复: 你們說我該不該整理下桌子

看到这种支产木桌就想到了初高中的老师办公室里面的桌子。。。

1

回复: 求一个比较安全的vpn,我现在用的是快连

迷雾通,五欧元一个月。

1

回复: 你有没有胡人血统?

仔细一看,buff都给我叠满了。

1

回复: 你有没有胡人血统?

额,白+双眼皮+一米八六(学校体检时,拖鞋量的。)+狐臭。祖籍山东,民国的时候迁移到的南方,可能我真有胡人血统。

1

回复: 我们宿舍还能考研吗?去洗脚没忍住被一锅端了

能不能不要把贴吧的东西偷到这啊,真没心思看贴吧的烂活。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这是个嗯菜

微笑大哥哥捏。

1

回复: 腊畜堪比中文网络的牛皮藓

尤其第一部的《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太主观臆断了,简直让我想到了那些天天在网络上嗯吹牛逼中年大叔。什么教员导师啊,真的算不上什么知识分子。

1

回复: 没想到能被公众号内容破防,哈哈,这不就是我的人生吗?

然后就被铁拳干烂了,真是诸事不顺。

1

回复: 可以脑补

最后这老家伙莫名其妙的死在浴缸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暗杀了。

1

回复: 可以脑补

这书我前段时间才看完,感觉写的可以,细节还是挺到位的,毕竟赵紫阳都说过这书写的大差不差。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这尼玛太真实了,我父亲的一个朋友,二十多岁的时候跟人打架。案子都结了,事情也早就处理了。过了20来年了,之前那段时间扫黑,照样让人揪出来给办了。

1

回复: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我家旁边有个新疆烧烤,吃了两三年了。有一次打包走人的时候忘了给钱,走到一半想起来了回去给他们钱。我还问老板知不知道我直接走了忘付款。那老板说,我们新疆人不会因为没给钱就去大声喊客人回来,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维族老哥,能处!)

14

回复: 宁予友邦,不予家奴

虽然天天喊图纸图纸的,真看到这种视频我是真难受?。

1

回复: 马小鬼真的抽象

前一个小时首页上推给我的,我记得是马哲吧的。刚才再进去,没啦,之前清一色全是骂这人傻逼的。然后,我记得这人的空间里面又有二次元又有原神。二次元左小鬼是这样的。

1

回复: 你们都因为乌克兰问题的立场和墙内亲朋好友决裂了吗?

哈哈,我也是。今天我发了那个新星号,有个兔在下面鬼叫。我嗯和他辩,我又是说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又是嗯扯其他的,就是用最正统的话语和他辩。到最后他把自己带到沟里了,我直接给他扣个汉奸的帽子,结果他就把我删了。
然后,我又发了个帖子,以一个“左的批爆”的视角嗯骂他是明左实右,是法西斯。(谁叫我12月26号还发帖纪念呢?直接站在最高的政治制高点骂这些鲨狗。)
对付这些人最好的手段就是去念经,去用左的批爆,国内政治正确的批爆,打败他们。

1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今晚别睡太死

脑子里面瞬间就有画面了

1

回复: ?️的平刑世界

我也想知道,球球来个董哥

1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我就不說別的,就抖音上面那個阿扣以前不就TM是個工人嗎?當時不火的時候一句日語也不會說(現在也是,我看也過得不錯。

1

回复: 一眼自导自演

国民党连大楼都租不起了。。。

1

回复: 你妈评论区既得利益者直接急了

看看两国宇航局网站就知道已经输了,中国航天局的网站上面捏妈妈的全是“新时代”,靠维尼能上天?

1

回复: 又一次颠覆我的认知 https://twitter.com/wto518/status/1494028632603467777?t=CBetpQLRFo6Ad_chj_NGqg&s=19

是的,九十年代就这样。你要是有钱买私家车敢不带枪不带刀的,走到一些乡村毗邻、人烟稀少的地方就被路霸给杀了抢车。(我爹原话)

1

回复: 大学专业除了计算机类以外还有哪些专业比较好?

不知道你们学校怎么安排的,反正我们学校能大二降级转专业。

1

回复: 我要开动了,明天见

孙吧的鼠鼠也配?

1

主题: 织女一思考

#织女蝈蝻

1

主题: 支女一思考

#突开沼气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