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看到蜘蛛受苦我会心疼,现在我只想笑

#破事氵
每个民小的尽头都是浪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就是大脑升级的过程,从反共不反支进化为大佐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只有在看到儿童受害的时候才会有一点点不适。儿童如果都能被洋大人收养后经过十几年的正常环境还是能长成一个正常人类。结果就这么被彘纳猪父母和学校教师狂暴轰入彘纳思想,由人变成贱畜了。
更多...
评论
22-03-21
1
说实话,现在有时候我还是会心疼的、血腥,尸体什么的我都无所谓,就是看别人受苦时会感到可怜。不过每次看到支评论时又觉得真恶心,也挺双重的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