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回复:?

我一直觉得跨年就是一种意淫。庆祝地球绕太阳一圈?可是这个起点不是你们人类自己意淫定的吗?
Dengshopping 22-0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小心虚无主义
更多...
评论
22-01-03
1
尊重,儒略历的新年起点是罗马执政官交替日。
更多...
评论
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