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生孩子怎么传宗接代,怎么传承家族遗产?

#魔怔傻狗
咱家就我一个独生子,我不生,我们家族怎么传宗接代延续香火?我们家传下来的那些祖传宝贝,家族遗物,家谱啥的总不能在我这里断了吧?还有存款怎么办?留给谁?总不能都捐给党国吧?
Norris95 22-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可以自己生啊,方法总比困难多。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家里是有皇位还是怎么的,有钱就润啊还搁着党国自虐干嘛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收养一个洋人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全部换成金银财宝,然后做一张藏宝图藏起来,待后人去发掘你家族的秘密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润了再生,然后培养成反贼二代,反二代,浪二代。总之一定不要在支国生,否则就是被割的对象
更多...
评论
22-03-21
1
你非想传宗接代,建议捐精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户籍制度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们家传下来的那些祖传宝贝,家族遗物,家谱啥的总不能在我这里断了吧?


爱新觉罗氏是吧
更多...
评论
22-03-21
1
自私点让你爸妈再生个,传宗接代任务交给他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