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做了个梦吓死了

#破事氵
大概梦到是在一个海岸的海滩上正和同学一块玩,然后就从地平线边缘上看到一片诡异的云,当时没看出来后来去海滩旁边的高地上发现竟然是蘑菇云,然后顺着方向估计了一下正好是台湾的方向,打开手机一搜索发现是支共在高雄和台东投了两个原子弹,梦醒之后吓出来一身冷汗


梦里那种感觉太真实了,刚醒过来还真的去查了查...
Vladimir_xjp 22-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持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没有共产党,还要台湾干什么?
地球上真敢丢核弹的,就是中共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也梦到了 而且还梦到三胖也射了 什么预知梦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我在北京上大学的时候,还梦见北京导弹尾炎,蘑菇云呢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定位了 福建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