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俄罗斯加速成这样军队没人造反

Esuccp 22-03-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还有饭吃 二月革命时候那是真的饿的不行了 寡头也要饿的不行才会出现造反的情况
更多...
评论
22-03-20
1
你得加速到克伦斯基攻势时期那样,俄军才会造反。
更多...
评论
22-03-20
1
造反干嘛,,换衣服直接跑欧洲
更多...
评论
22-03-20
1
因为需要指挥阶级主导造反,军队是僵硬的上下级系统,没有上层联络主导,根本无法形成有效率的集群
更多...
评论
22-03-20
1
说明所谓的反对党也是普丁的人啊
更多...
评论
22-03-20
1
俄爹被共产化之后芝性已经很重了,一战死200万就革命了,二战死2000万还替斯大林继续卖命
更多...
评论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