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有一天广东独立了,那么深圳也应该从广东独立

#破事氵
深圳外来人口占多数,和广东人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北佬滚出去 深圳留下来 广东发大财
更多...
评论
22-03-20
1
什么南北战争
更多...
评论
22-03-20
1
深圳独立,时代革命
更多...
评论
22-03-20
1
那么龙华区也应该从深圳独立
更多...
评论
22-03-20
1
那大浪应该从龙华区独立
更多...
评论
22-03-20
1
不乳图了解决广东猪肉供应问题
更多...
评论
22-03-20
1
像深圳这种压榨民力,把人当作电池用的城市应该被核平。
更多...
评论
22-03-20
1
那广西粤语区可以加入吗
更多...
评论
22-03-20
1
深圳成为北方匪共政权飞地
更多...
评论
22-03-20
1
独立之后第一件事当然是排华了
更多...
评论
22-03-20
1
北狗全部关入集中营
更多...
评论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