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极有可能是我呆在中国的最后一年了,想想还有点幻灭。

#破事氵
我即将去加拿大读硕,以后会一直呆在美洲了,中国,古老的文明,压抑的风气,以后可能就再也感受不到它了吧。想想有些感慨,我曾经还是个青少年的时候下定决心要在这片土地安家置业,过一辈子。没想到长大后自己对这中华文化不适应了。我愿一生做一个自由主义者。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带上我试试,我可以装0
更多...
评论
22-03-20
1
古老的文明?扯几把蛋。古老的野蛮。
更多...
评论
22-03-20
1
羡慕,吸欧气
更多...
评论
22-03-20
1
带上我试试,我可以三天给你嗦一次牛子
更多...
评论
22-03-20
1
“我去你别劝”
更多...
评论
22-03-20
1
你给我回来?
更多...
评论
22-03-20
1
唉,共勉吧
更多...
评论
22-03-20
1
确实古老,足足70年
更多...
评论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