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了,被封了

#破事氵
2个小时前下楼拿快递,看见几个穿防护服的把隔壁封了。我还在犹豫要不要跑路,房东告诉我没事别慌,刚下去遛一圈全几把给我封完了,太没事了,我草泥马的!!!
BoBojiok 22-03-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 被封都一周多了 下个月还要润家乡 透你妈紫蜡病毒
更多...
评论
22-03-18
1
哪个小区,我帮你看看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没事吧,现在人在哪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是我沪国的事吗
更多...
评论
22-03-18
1
囤好食物了吗?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我们小区也是,封之前一声不吭,我今天还起了个早准备去上班,走到小区门口发现封了
更多...
评论
22-03-18
1
献忠人,集合!
更多...
评论
22-03-18
1
苏a?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我这都下周一取消口罩禁令了
更多...
评论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