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愧是李毅,这个狗人什么时候暴毙?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死 以後領導們跟官二代們只能開紅旗
更多...
评论
22-03-17
1
他明白人,早期有个视频就挺明白的,现在就各种装疯卖傻扛红旗嗯恰烂爱国饭,典型坏逼
更多...
评论
22-03-17
1
標題瞎罵笑了
更多...
评论
22-03-17
1
本来还想关注下,可自从他骂新京报,还有骂记者那时候我就知道这是个坏逼,就取关了
更多...
评论
22-03-17
1
他这是故意加速
更多...
评论
22-03-18
1
刚点进来我还以为是蚌埠回旋的那个(
更多...
评论
22-03-18
1
希望它取代王沪宁
更多...
评论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