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成龙大哥格局太高,支那人不管不行

回复:成龙大哥格局太高,支那人不管不行

中国人啥德行,看看文革就知道了,不多说,就三个字,野蛮人
OddNewspaper7306 21-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