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真的有社恐

回复:我真的有社恐

社恐属于是把蜘蛛当人类看了,其实蜘蛛不算人,在我眼里蜘蛛就是会走的猪狗,我现在经常幻视,走路上以为进了养猪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足下必真龍天子
更多...
评论
21-12-30
1
谢谢,明天我就以此心态实践一下。
更多...
评论
21-12-30